單純我還是很不喜歡職場上的風風雨雨雖然長者的經驗很多但是老油條也很多我比較喜歡宜蘭民宿以誠待人的人單純 才是我想要的笨沒有關係  但是認真做事才重要我很不喜歡人前澎湖民宿做一套人後做一套背後卻桶你一刀的傢伙有些人經過磨合後覺得是可以用的我知道人有好買房子壞參半的一面但合作講求長久的團隊默契不好的部分不該大聲抱怨給客人聽應該反應給上ARMANI面的人知道一起求改進在公眾場合討論讓客人聽了也許他們會覺得你都覺得不好了  ARMANI我們怎麼可能會感覺好隨便了  正在整理員工們的資料能用的就用不能用的就要被訂做禮服列為未來第一fire的對象也許 用點新血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最近發生了太多會吐血的婚禮佈置事件變得有點越來越不想要說話的感覺雖然還是會說 但是比較沒啥動力了還是我的熊寶住商房屋貝好 起碼講話我就很安心可見真誠  真的很重要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打工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02cgd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