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超痛~提前產檢20091030我終於受不了頭痛的侵襲吳哥窟我提前一週到了婦產科看診~我的頭痛到簡直快要爆婚禮顧問炸了!是不是寶寶長大所以神經壓迫就越厲害??今天好房網照了超音波~寶寶11w+3了! 醫生說很健康 沒有問題酒店工作喔!但是即將迎接12w的我該做檢查囉!這次要抽血檢澎湖民宿驗的是 第一孕期唐氏症篩檢  還有 商務中心 超音波測量胎兒頸部透明帶厚度+抽血唉唉~烤肉又要抽血了>"<為了寶寶我要勇敢啊! 希望檢西服察一切正常~這次費用要$1800 老公說~沒關係!帛琉媽咪跟寶寶健康就好以後要做的檢查還多的呢!要省買屋網給寶寶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02cgd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