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參加完環法自行車賽第18台東民宿賽段的比賽後,巴爾托什在網上公佈了一張關於自己腿部的照片。照片中他腿部的血管誇張地凸起
  中太平洋房屋新網7月30日電 據外媒報道,波蘭籍自行車手巴爾托什於7月27日參加完環法自行車賽第18賽段的比賽後,在社交網絡“Facebook”上公佈了一張關於自己腿部的照片。
  據報道,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巴爾托什的腿部血管全部凸起,樣子令人毛骨悚然。而令巴爾托什不解的是,他卻遭到了各方的責難,更有甚者指責他亂服用興奮劑才導隨身碟致腿部的病變。
  今年33歲的巴爾托什表示:“我不明白為什麼公眾的反應那麼強烈。我是運動員,我每周分別要進行三次10公里騎行和三次1小時的長跑。所以我的腿就變成了這樣,這並不是不健康,相反,這正是努力鍛煉的結果。”他還稱:“別指望我的腿會變得和那些名模還有租辦公室坐辦公室的白領們一樣細嫩。”
  報道指出,當巴爾托什站立時,由於引力的作用,血管充新竹買屋滿血液後,凸起得更加明顯。  (原標題:環法車手網曬腿部充血照 青筋暴起引爭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02cgd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